Friday, July 24, 2009

金剑章健康与安全之一:认识幸福与健康生活的重要

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每个人的愿望,只要我们和父母亲兄弟姐妹邻居朋友和平相处`互相交流`肯定赞美和互相协助。幸福快乐就发生在您身上。

人体需要的营养素有七大类: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蛋白质、维生素、无机盐、水和膳食纤维。 这些营养提供给人体所需要的能量(主要是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和脂肪);其二是作为人体“建筑”材料。布于各种食物之中,只要你能广食,就可以得到。
以上是营养金字塔人体的健康饮食是根据营养金字塔而摄取的。

运动是人类遵循人体的生长发育规律和身体的活动规律,通过身体锻炼、技术、训练等方式达到增强体质。运动是人类保健活动的理想方式,对于健康人来说,运动是最好的、最积极的防病手段之一。尤其是对所谓文明病的防治更为明显。对于病人来说,运动的作用可以代替药物,但所有的药物都不可能代替运动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