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金剑章效忠之五:认识马来西亚全国童军总监,州总监与吉隆坡助理州总监(幼童军组)

马来西亚全国童军总监
Yang Berhormat Datuk Shafie bin Salleh


马来西亚吉隆坡联邦直辖区童军州总监

Mejar [B] Mior Rosli bin Dato' Mior Mohd Jaafar


马来西亚吉隆坡联邦直辖区童军助理州总监(幼童军组)

刘南生 Lew Nam San

金剑章效忠之四:认识我国著名人物或知名人士

华社董教总顾问
沈幕羽
沈幕羽他是对华社有贡献的人物。沈老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教育家。他的一生服务邻域就是以政治、社会、教育与文化。沈老是以教育最大,其次为政治与文化,最后为社会。

李宗伟
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羽球员,华裔,司职单打。从1998年开始代表马来西亚出外参加比赛,在2003年在大马卫星羽球赛赢得首个冠军。目前被誉为大马羽球一哥,媒体间常把中国林丹、印尼陶菲克与他并列为世界三大高手。
最近成就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亚军、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。
最高世界排名
第一 (2006年8月24日)
现世界排名
第一 (2009年7月2日)


光良 Michael Wong
本名王光良,流行歌手,是马来西亚籍华裔,出生於马来西亚怡保,毕业于怡保三德国中。1995年签约台湾滚石唱片,曾和品冠组成歌唱组合無印良品,2000年组合解散后至今已經推出5张个人专辑。